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的MP3。。。 我的回忆。。。

最近都有了个习惯
在做饭时都要听歌
今天刚好电话没电了
想起我放在表哥抽屉里的MP3
心痒痒的拿了来听
MP3曾经是陪伴过我接近两年的朋友
以前
当我不开心
就会把它戴在耳朵里
读书听,做功课听,吃饭听,做什么都听着的
渐渐的
MP3里就收集了越来越多歌

MP3里有一百多首歌
我现在才发现里头多数是情歌
听着每一首歌
都会给我不同的回忆
有开心,有不开心
但不开心的回忆胜过了开心
有段时间
MP3不晓得为什么不见了
也许是上天要我把这一切的回忆放下
当我真的放下了
MP3又给我找回了
现在
MP3 就只是我的回忆
我不删除那些歌
不是因为还在怀念
而是
我要用这一切去提醒自己
MP3 就只是我的回忆
能提醒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