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这个中秋节
突然觉得很冷清的
家人没怎么庆祝
想回小时候
每当中秋节我都会很兴奋
很期待和表弟表哥们玩灯笼
很喜欢看到自己的家给蜡烛包围的感觉
到现在
我还很怀念的
今年
外婆久家在装修
新加的位子有限,我们也不能怎样玩的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今天
心情又好点了
不像前几天的
我不可以说,我算是想通了
但我就不想想太多了
毕竟
这事实家人都要接受
Nick跟我说
其实这些事情是很小的事
只是我们把它看得很大罢了
我那时心想
也许Nick说的对吧
是我们把它看得太重而已
这些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
只是看是迟或早

Daddy刚才来外婆家吃饭
看得出他眼神有点生气
但我还是般的若无其事
随缘就好了啦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的
不懂为什么
觉得妈咪跟Daddy的关系
最近好像变好了
这也是好事啦
我也不想看见他们好像以前那样

中秋节
还有几个小时就过了
有想过要跟他一起过
但因为某些因素
被逼留在家
我的他
中秋节快乐呀!!


这几天都有祈祷的。。。
之前不是很相信。。。
但我现在信了。。。
祈祷真的能让心灵有安慰。。。
我也会为我的他祈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