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不是伟人。。。

开学了
开学的第一天
见回朋友们,大家都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今天
Nick聊了很多东西
跟我分享很多自己的经历
的家庭问题与自己的想法
听着的故事
看见眼里的眼泪在打滚的
可以深深的感觉到的感受
令我开窍
令到我明白一些道理

晚上
阿姨去卖杂货
我有把Nick跟我说的阿姨分享
阿姨跟我说
Nick的故事是教会我们
看事情
只看一面
意气用事
后悔时,才来珍惜

当我明白这道理时
我有一刻觉得自己跟别人相处的方式是有问题
觉得我应该改改自己的态度
可是
回到家后
我看见了事实的真相
我可以很肯定
不是自己的问题了

之前
大舅母,三舅母有跟我说过一样的事情
可是
我不信,也没理
但渐渐
我看见了,看到一些弄到我很心寒的事
我不肯相信
不肯相信一个我曾经很仰慕,很尊敬的人
原来是那么

我可以做的就是别理了
毕竟
我管不了那么多事
就算心里再不舒服,再不开心
我也不会理

我很不喜欢是非
更不喜欢有是非的地方
但原来
最多是非的地方是我这个
制造是非
尽然是
我很信任
跟我说什么,我都听
也曾经觉得对我很好
原来
一切都是那么

突然
想念阿嘛
曾经觉得很不好
觉得很坏
但原来是很好的
重要的是
真心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