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逃避...

这几天太多事情发生了
搞得自己心情都很糟糕
家人说了再说
朋友讲了再讲
可是
心情还是不怎样的
希望自己别想太多,但能吗??
不能!!!
现在的我,还有一定在逃避事实的感觉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什么都不想呀
其实
换个角度看,这都不是什么大件事
为什么我却看到那么重呢??
是给家人影响了吧
有时我会觉得
自己别那么在乎别人的感受
别那么在乎别人的眼
别在乎别人想什么,哪有多好呀??
那我就能我行我诉了呀
我的性格已经改不了
我知道我未必能照顾完所有人的感受
可是,我还是希望能尽我的能力
我很感激Nick
一个可以给到我很多宝贵意见的朋友
今天听了他说那么多
心里有舒服了
谢您...

彼此有了三年的约定
我这三年会好好读书,而会好好工作
证明给妈咪看
不是一定要有家低,不是一定要什么高材生
才是个好男友,才是个好男人
一开始
我真的不打算把这些跟
因为
我真的怕会不开心
我更不想给压力
昨晚听到跟我说的一切
心里舒服了
我很高兴可以明白我
肯迁就,肯让步
以后的事
真的没人懂,我也不想去预测什么的
现在做好自己
珍惜着身边的一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