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这星期最开心的一天♥

这星期可算是没有一天过得好
每天都在担心
要怎样去面对
要怎样去见招坼招
今天
可算是终于见到他了
我曾经说过
只要是见到他
心里有再多的烦恼,有再多的不开心
心里都会变得舒服

现在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变得一个星期就只能见一次
那一次就只是那45分钟
一个小时都不到
所以
我很珍惜每一次跟他见面的机会
很谢谢你
今天特地来找我
每个星期一特地去接我
我珍惜这一切
也很感激
很感激你的好
很感激你的包容

那件事几时会平息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前面的路真的不是那么好走
我们能撑得过去吗??

Really thanks for everyth...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就知道我很爱你。。。
我不想放弃。。。
也不会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