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的不安。。。

妈咪好像知道了一些秘密了
我该怎么办??
这几天,心里都很不安的
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做什么都很不专心
眼睛这两天都肿肿的
很烦!很烦!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我要怎样才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妈咪接收到吗??
她算是接受了吗??
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那天
我没打算要把事情跟他说
我以为
我自己可以撑得住
我以为
我可以忍耐
可是
我还是在他面前哭了
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答应过他
不会随便哭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渐渐的变得那么脆弱
变成了个爱哭鬼
我不想
但眼泪就是不听话的
不受控制的

那天
他紧紧地抱着我
让我大哭
哭了出来
的确是舒服了很多
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每当我最脆弱时
他都会陪在我身边

其实
我到现在还是很矛盾
我有的选
我可以选着自己拆窜自己
做个好孩子
我不是害怕说出口
而是我要顾虑到后果
妈咪接受,毕竟是好事
那如果不接受??
我就要放弃吗??
我不要!!
也不会放弃!!
第二个选择
选做个坏孩子
说一大堆谎话来遮掩
一个骗话盖另一个骗话
我不想
我会很辛苦
他也会很辛苦
也许那时更要偷偷摸摸
我不要他那样

现在
妈咪没问什么
我只好静静的
我不隐瞒也不自动承认
等到妈咪问我了
我才说吧
我希望妈咪能明白我
我希望当妈咪真的问出口时
是她有心理准备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