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工作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我真的很舍不得。。。
不懂为什么。。。
之前拿到成绩时,就不那么想工作了。。。
但到了工作的最后一天,我却很想工作回。。。
可能,是因为我太不舍得那班同事的关系吧。。。
今天.可算是玩得很癫的。。。
没什么心工作,但幸好今天也没什么顾客。。。
星期二嘛。。。当然会比较冷清的。。。


疯疯癫癫就那样玩了一天。。。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的。。。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哦。。。
晚上我们还去喝茶的。。。
因为某些事情,SophiaTiffany两个人都没去的。。。
失望哦。。。
也许没了他们两人的关系。。。
今天喝茶的气氛都好像怪怪的。。。
很静~~~大家好像没什么话题。。。

今天心情也不算很好的。。。
不舍得的心情越来越沉重。。。
他们这班同事真的很好。。。
或许有时彼此会发生些误会。。。
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快过去。。。
我真的不想跟他们这班朋友断了联系。。。

再见了。。。朋友。。。
喝茶的话,别忘了叫我哦。。。
愿上天眷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