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矛盾的他们。。。

第一个他。。。

最近,看到facebookshare的一些东西。。。
看得出好像有点烦恼。。。
直到今天,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
是为了学业而烦。。。
徘徊在继不继续升学的问题里。。。
甚为朋友,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我只可以在这里,给予你默默的祝福与鼓励。。。
其实,自己的人生,最好是自己决定。。。
就像我今天跟你说的。。。
不要让自己后悔和遗憾就好。。。
还有些东西我没说到的就是。。。
尝试读好你第一个的semi,反正都已付了费。。。
怎样都是要读完它,不如用短短这几个月。。。
去证明下,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读的,那不是更好吗??
加油的!!好吗??
Gambateh 啦~~~


第二个她。。。

却为友谊与成绩烦恼。。。
前天是拿成绩的日子。。。
没去拿到,就因为她在逃避。。。
不想去面对应该面对的事实。。。
今天的break time,我听了说很多心事。。。
我能帮的,就是去当的聆听者。。。
分担烦恼与的不开心。。。
就希望今天把一切说了出来会舒服点。。。
我不想见到脸丑丑。。。苦瓜脸那样的。。。
不好看叻!!!
成绩方面,就要靠自己了。。。
这我真的帮不了。。。
愿上天眷顾你,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好成绩的。。。
Sophia,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