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改造发型记。。。

今天,答应了Kyle要带他去剪头发的。。。
其实,我们已经计划了很久了。。。
想把他来个大改变。。。
过后,就选了今天。。。
刚好今天是星期五,我十二点就放学。。。
也是他休息的日子。。。一切都配合得很好。。。
起初是说他等我放学,过后再去学院载我。。。
但因为我有点东西做,变了Sophia带她去。。。
我过后才去找他们。。。



有什么事也好。。。
最后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任务。。。
现在的他,已经是全新的他。。。
改了发型真的帅很多的哦!!!
帅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