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丑死了!!
没想到开学的第一天。。。
既然会是我最羞的一天。。。
今天课八点开始,我竟然九点才到。。。
进到班,全部同学都望着我的。。。
丑到!!!第一次耶。。。
一向来,我很少说会迟到。。。
但这次,我算是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糟糕到。。。


算了吧。。。不丑也丑了。。。
改变不了。。。
今天我可算有悲有喜吧。。。
因为当我进到班,看见了Yong Lip。。。
他是我一个补习的朋友。。。
说真的,我没想到进到学院会遇到熟人。。。
但我今天真的遇到了。。。
不用寂寞孤独了耶。。。哈哈哈!!!!
过后,我还认识很多其他朋友。。。
有两个算是比较熟的,那就是Wei SoonJeremy。。。
Wei Soon是来自柔佛,而Jeremy就是PJ人。。。
跟他们相处还蛮开心的。。。
也许是刚认识吧。。。所以,大家都还很客气的。。。


回到家,跟家人同事说我今天的“余”事。。。
大家都取笑我的。。。
那也怪不得别人。。。
谁叫自己不争气。。。
嗨。。。
今天还算不错的,就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