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Kong哥不在的日子。。。

Kong哥去了HQ已经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几乎是一个星期才见他一次。。。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也会挂着他的。。。
以前刚开始工作时,每次都很不喜欢他在。。。
就觉得他什么事都要管。。。
什么事都要理。。。
讨厌死了。。。
但认识他久了,就会对他慢慢了解。。。
感情也自然变得深厚吧。。。
所以,他这几个星期不在,真的会觉得不习惯哦。。。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到月尾了。。。
我快要走了。。。
真的会有点不舍得。。。
刚开始工作时,没想到会深交到什么朋友。。。
但这短短的三个月,我真的遇到了。。。
Sophia,Tiffany,Tze,Raymond,Justin,还有阿杰。。。
工作除了让我得到了经验,就是认识到他们班朋友。。。
可算是幸运吧。。。


明天是我开始学院生活的第一天。。。
现在有点紧张的。。。
但我相信我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