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友谊永固???真的是那么容易吗??

SPM成绩今天出炉了。。。
今早的心情也蛮紧张的。。。
昨晚也不怎么睡得好。。。
心里不断的担心着成绩。。。
担心着语文科会不会不及格。。。
担心自己拿不到自己要的成绩。。。
还有很多很多的。。。
第二个会让到自己紧张的原因。。。
就是能见到一群去了国民服务三个月的朋友。。。
尤其是我的三姐。。。嘉儿。。。


但今天的我,却包含着开心与不开心的去渡过。。。
开心是因为,我对我的成绩感到满意。。。
不开心是因为,我重视与在乎的。。。
已经不再那么在乎我们了。。。
我以为今早一见到我们,会有无数的话题跟我们聊。。。
跟我们分享去国民服务的一切经历。。。
却没有。。。
见到我们,就只是沉默一片。。。
口里就只是不断提着,想见那几个有去国民服务的朋友。。。
却没怎样提到我们这七姐妹。。。
也没怎样问候我们的。。。
这就是我认识与重视的吗??
我真的不懂。。。


去国民服务的三个月。。。
我真的有很想念。。。
很想见,很怀念跟在学校的日子。。。
但今天,我知道一切都变了。。。
今早的一切举动。。。
我知道变了!!!不再是我认识的她。。。
友谊永固这四个字。。。
说是容易,但要做到却很难。。
我自己心里,真的当七姐妹是我自己的家人一样。。。
我很在乎她们每一个。。。
不理任何一个有什么事,我都会不好受,也会不开心。。
但我们对来说,几乎也不是那么重要而已。。。


友谊永固!!!
真的有可能吗???








2 comments:

  1. 嗯~是有可能的哦~
    但要看两方面~

    对于你的朋友,
    可能她只是暂时性的呢,毕竟在过去的三个月里,
    陪她度过的是她们。。。突然回来,当然会很在乎和想念他们。。。

    可能在三个月前,她去到国名服务时,
    想念的也是你们啊。。
    是不是?而且你们相处五年了,深厚的感情可不会就那样没了的哦~

    ReplyDelete
  2. 也许时间会证明一切。。大家都在不停的改变。。下一班去国名服务回来的也会变了吗?没人可以保证。。希望无论怎样变,她们还是她们。。。友谊永固。。。信还是不信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