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今天跟Raymond他们约了要出街的。。。
起初是说要去Lagoon。。。
因为Lagoon没开。。。所以就换了地方去KLCC的。。。
现在想起,我好像很久没去了。。。
很久很久以前,好像去过一次。。。
过后就没去过了耶。。。
“山芭”叻!!!羞死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享受哦。。。很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也许我酱说,自从某些事情发生后。。。
我从来没开心过。。。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但我答应过我自己不想了,那就是不想了。。。
我不要每天徘徊在以前。。。一点进步都没有。。。
说回今天吧。。。
Raymond他们去了Petroscience。。。
那里全部都是关于科学的。。。
也蛮有趣的哦。。。
让自己的科学知识又增广了。。。哈哈哈!!!
Petroscience 前,我们还去了Sakae Sushi享用了我们的午餐。。。
RaymondTze两个人,不懂怎么了。。。
从早就斗嘴,斗得没完没了的。。。
都不懂要怎样说他们。。。
只可以用欢喜冤家来形容他们吧。。。。嘻嘻嘻。。。
今天跟阿杰也有聊到一下。。。
听到他说他还会继续读书的。。。
心里也没那么担心。。。
也许我不想他那么容易放弃读书吧。。。
就希望他会好好的读书,别想太多就好。。。



今天可算是放松了很多吧!!!
谢你们!!!
今天也拍了些照片。。。
照片时候了哦~~
我和亲爱的

有趣吧?? 三个人很搞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