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柃檬的味道。。。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却喜欢上喝柃檬茶。。。
去到哪里,都会叫柃檬茶来喝。。。
在不知不觉的当而。。。
柃檬茶就变了我必喝的饮料。。。
时间久了。。。
因为柃檬茶的过酸,而搞得自己有了胃病。。。
但我还是坚持的要喝。。。
即使,妈咪不允许。。
我还是曾她不在,偷偷的买来喝的。。。
明知道是不好的东西。。。
但我却那么坚持的。。。
现在想起,真的有点傻哦。。。
每次喝柃檬茶胃病都一定会发作。。。
那种痛,不是每个人都懂得。。。
痛得真的不能再忍时,我才决定放弃喝柃檬茶的习惯。。。


在学习放弃喝柃檬茶时,却给我遇上了柃檬可乐。。。
柃檬可乐真的很特别。。。
虽然不酸,但却带点柃檬的味道。。。
在很短的时间内。。。
我就喜欢上了它。。。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可乐的味道。。。
也许是因为太多“气”的关系。。。
可是,我却喜欢柃檬的香。。。
那段时间也蛮矛盾的。。。

某一天,在朋友的介绍之下。。。
我学会了喝柃檬蜜糖。。。
柃檬蜜糖不但很有柃檬茶的味道。。。
酸的来,带点甜甜的。。。
重要的是它不会伤胃。。。
是个健康饮料。。。
渐渐的。。。
我好象喜欢上了它。。。

柃檬。。。
我真的那么喜欢喝有柃檬味道的饮料吗??
还是,我都只是在寻寻靡靡着。。。
那放不下的柃檬茶味。。。
我知道它是对我身体不好。。。
但有时。我还是会点来喝。。。
我真的很怀念那味道。。
至于柃檬可乐,也许它不是我要的饮料吧。。。
我喜欢柃檬的香,却不喜欢那可乐的味。。。
柃檬蜜糖会不会是我以后的挚爱饮料。。。
我到现在都还不是很清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