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心情很奇怪的一天。。。

整天的心情都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怎样形容。。。
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这样。。。
很矛盾叻。。。
今天和Sophia一起full的。。。
很难得哦。。。
但两次的break time 我却没跟她一起吃。。。
不懂怎么了。。。
今天的我好象不是很想说话的。。。
就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其实,今天的second break time我是可以和她一起吃的。。。
但我没有。。。
我还说了个骗话骗她。。。
自己却傻傻的游荡了一个小时。。。
今天也是阿杰的last day。。。
放工时,raymond问我有什么想对他说。。。
那时的我就好象哑巴了。。。
什么都说不出口的。。。
回到家后。。。
我才懂我今天的问题。。。
其实这问题,sophia今天也告诉我了。。。
是我自己在逃避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