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以为我做到了。。。

我以为我做到了。。。
我以为假期回来,我会是一个不一样的我。。。
但我错了。。。
我还是在原地不动。。。
带着个假面具来掩饰自己。。。
我以为假期回来,什么都看不见,听不见就可以好好工作。。。
但原来是不能的。。。
我还是逃避不了。。。


今天的Break Time我看到了。。。
就剩那四个星期。。。
我就想平静,好好的过那四个星期。。。
但为什么会那么难呢??
过了这四个星期,大家会很难见面了。。。
但为什么你却要回来呢??
是我自己想得太重了??
还是其他的??
我也不懂。。。
我该怎么办??
谁可以帮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