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星期五。。。

今天的课到十二点而已。。。

有时也蛮喜欢星期五的。。。有得早放可以早点回家哦。。。

但今天我没回家。。。 反而还去了concept store。。。

就为了,要还制服哦。。。

刚好阿杰今天的课也是到十二点。。。

所以,就约好一起回去的。。。

但却要麻烦来学院载我的。。。

还有点不好意思的。。。谢你咯。。。

在路途中,阿杰突然跟我说不打算读书了。。。

已交了退学信,今天生效。。。

星期一就不用再上学了。。。
当时听到,我以为在开玩笑,只是随便作弄我而已。。。

但过后才知道这是事实。。。

还跟我说,要跟小慧VickyJB工作的。。。

真的吓了我一跳。。。

那一刻的我,就沉默了下来。。。

都不懂要说什么的。。。JB哦。。。会不会有点远呢???

过后,才知道这是个谎言。。。

不读了是事实,要在PA工作也是事实,但要去到JB工作就是骗我的。。。

很坏叻。。。这种玩笑真的是不好说。。。

因为,我真的会信的。。。

进到去concept store,看到同事们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也许因为太想她们了吧。。。

我刚没工作几天,但感觉却好像辞职了很久的。。。

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现在的我应该从新适应我的读书生涯。。。

还有,今天也是Tiffany二十岁生日。。。

但今天的她好像不是很开心的。。。心事匆匆。。。

这都是因为她工作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我相信她能挨的过得。。。

怎样也好。。。生日快乐噢!!! 加油!!!


那天没跟到Asuki拍照。。。
所以就变了今天补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