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最尊敬的一个人。。。

我知道我这篇文章是迟了点。。。
真的对不起嗯~
最近真的比较忙,现在才有时间哦。。。
别气我的,好吗??
记得第一次见你,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高在上。。。
很严肃,很有大哥哥的感觉。。。
那时对你就只有怕怕的感觉。。。
刚开始那时,不怎么爱跟你说话。。。
渐渐的好像还有点不喜欢你。。。
可能因为你是PIC。。。

但时间久了。。。
跟你相处的时间也久了。。。
那时就觉得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
开始觉得你的人很好。。。
你很挺我们这班小的,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所以,一向来我都把你当大哥哥的对待。。。
在我心里,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这是真的。。。这也是我那么尊敬你的一个原因。。。
有很多东西真的不能用字句来解释。。。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对你感觉。。。

曾近,有人跟我说过你的不好。。。
但我并不怎么认同他们所说的。。。
也许你在我心里是另类的。。。
要怎样说呢???
或许别人看你的眼光跟我看你的眼光是不同的。。。
所以,别人会有不同的意见。。。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次都会让我觉得,你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
是我想多了??还是这真的是事实。。。
但怎样都好,我还是希望你开心。。。
愿上天眷顾你。。。

帅呆了。。


我最尊敬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