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不是我不明白。。。

今天又回去了concept store。。。
做了半个圣诞老人。。。
这是因为上个星期刚从热浪岛回来。。。
买了些手信给同事们。。。
那就了就要谢谢我表哥呢。。。
特地的送我回去。。。爱你哦~~

今天进到concept store。。。
大家都说我变黑了耶。。。
我也知道,连续两天没完没了的那样游泳。。。。
不黑就就假哦~
派完手信,我预料的事情就发生了。。。
Tiffany, Sophia, Asuki都来跟我说同样的话题。。。
我没说太多,我只答了他们一句“我知道了。。。”
Sophia还问了我几个问题。。。
本来我不想回答的,还想过要骗她。。。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知道我这次又弄到她失望了。。。

其实,你之前说的我都清楚的。。。
但你不是不清楚我的为人吧???
我的优点也就是我的缺点。。。
你一定是觉得我不明白。。。
但事实是,不是的。。。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明白,而是我藏起不说出来而已。。。
我以为我今天会好好。。。
但原来上了车,就是两回事。。。

Emo Mo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