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嗯。。。
一个很温馨的日子。。。
跟往年一样,我跟舅舅和阿姨们都去吃海鲜庆祝。。。
怕人多的问题,家人大多数都是提早庆祝。。。
而正日,我们就会留在家,享受妈咪为我们住的母亲节大餐。。。
今天,我还特别订了花送给妈咪,外婆和阿姨嗯。。。
希望她们喜欢。。。
她们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尤其是阿姨。。。
她没结婚,处于单身状态。。。
他就像我另一个母亲,时常都为我的事烦恼。。。
担心我这样,担心我那样的。。。
她待我,就好象待自己的儿女一样。。。
阿姨,爱你哦~~

妈咪更不用说。。。
生我,育我,培养我成才。。。
我今年十八岁了。。。
她就担心了我十八年。。。
我知道她的担心,但为什么我有时还是会做到一些事令他担心呢??
我不懂跟了他说几百次,叫她别担心我。。。但我知道那是没可能的。。。
因为她爱我嗯。。。

我真的很感激她对我的养育。。。
他培养我成才。。。
教我做人的道理。。。
还有一切的一切。。。
我现在拥有的,都是妈咪给我的。。。
妈咪。。。
让我在这里,从心得跟你说声“母亲节快乐”。。。
永远爱你哦!!!


这是我妈咪。。。

阿姨和表妹。。。

康乃馨。。。很漂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