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星期二。。。

今天,答应了Raymond要陪他出街的。。。
其实,应该说是阿杰叫我去。。。
但因为一些事情,弄得我不是很想去的。。。
过后,就是Raymond来问我。。。
本来,我也是说不去的。。。
但他竟然发脾气嗯。。。那也不能怪他的。。。
他说的话也不是没道理啊。。。


我们说好了,要去Sunway看The Nightmare of the ELM Street。。。
Raymond他们今早去Bukit Cahaya骑脚车的。。。
因为不想他们那么赶,
今天我的课又到十二点。。。
就变了我一个人先去和买戏票。。。
我就知道他们一定会迟到的。。。
只是没想到他们会一个小时多。。。
他们来到时,心里真的有点生气。。。
可是,却好像气不下他们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矛盾~~~
幸好那一小时,有凯杰陪我。。。
不然,会闷死啦!!!


那部电影真的可以吓死人。。。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阿杰可以一边笑,一边看。。。
最坏的事,他还吓我耶。。。
看了电影后,就去吃些东西的。。。
过后,还去“打机”。。。
说真的,看他们“打机”还蛮好玩的叻。。。
一个阿杰Raymond。。。
打起机来,会有点孩子气的。。。可爱~~
本来是打算跟他们一起吃晚餐的。。。
但因为某些东西发生了。。。
没得去。。。呜呜呜~~~
但也蛮享受今天的。。。
虽然,就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我真的很开心哦!!

Raymond。。。

哈哈。。。被偷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