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双面人。。。

我不想那样了。。。
是我想多了吗??还是谁做多了??
我以为是那样。。。但事实却是这样。。。
我觉得自己好像双面人的。。。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
但我现在做的,跟我心想的,是完全相反的。。。
我不想大家为了这件事而变得尴尬。。。
不想为了这件事而失去你们这朋友。。。
我只是想要你们开心。。。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做到的。。。
我很努力去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但我还是抵不过心里的感觉。。。


第二次了,我为了这件事哭了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因为你们其中一个说的谎言。。。
那时,我真的不好受。。。说真的话真的那么难吗??
但我还是没生气你。。。我不想气你。。。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很想逃避。。。
我不想有将的人际关系。。。
我不想。。。我好像很累的。。。
突然,我很想离开这地方。。。
离开这样的人际关系。。。
也许,我现在要好好想想,好好考虑。。。
我应不应该去外国修学。。。
也许,那样我就可以暂时把这里的事情放下。。。
更不用想太多。。。
每次都跟自己说“不听,不理,不在乎”。。。
但每次都心软。。。 坏了大事。。。


我就想你们开心而已。。。
but i think i expect something more than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