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星期五。。。




今天陪PaulineSunway买东西的。。。
本来也不怎么想去。。。
但我今天必须留堂到两点。。。
必须呆在学校三个小时。。。
我会闷死啊。。。
所以,就去八卦八卦下的。。。哈哈哈。。。
Pauline去买了她要的东西。。。
我们就去打机场“打机”的。。。
很坏蛋吧??
我们玩打鼓。。。玩的还蛮癫的。。。
很幼稚耶。。。
但这的很好玩哦。。。以后有不开心可以去玩玩来发泄的。。。
过后,陪Shyan去吃东西。。。
还遇到一对小情侣。。。JeremyQueenie。。。
看到他们幸福,我也很替他们开心。。。
经过那么多,终于都在一起了。。。
祝福你们哦~~


晚上跟外婆和阿姨到外吃晚餐。。。
竟然,给我看到令我很心酸的事。。。
两个残障人士,在街头一边唱歌,一边掏钱。。。
他们的残而不废的精神真的很令我敬佩。。。
不但没放弃自己,还学而自用。。。
这很值得我们学习。。。
比起其他游手好闲的人,好很多。。。
愿上天眷顾他们。。。

我,Shyan和Pauline



小情侣。。。^^

1 comment:

  1. shyan..瞒可爱的嘛。。认识了那么多朋友。。得空介绍介绍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