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一切的一切。。。

冷落了我的部落格一段时间了。。。
一个越多没写了。。。
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又不开心。。。
但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把它列为我人生里的小插曲。。。
刚开始会想很多,但渐渐的会发觉我真的理不了那么多。。。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就好。。。

曾经,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自己的性格伤害了很多很多人。。。
我就只可以说对不起。。。
也许一句对不起,不能代表什么。。。
但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时间应该可以冲淡一切。。。
而我,今后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
毕竟,现在在不同的环境,与不同的人相处。。。
应该要有不同对待人的方式,而不是好像以前那样。。。
要多癫就玩多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