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下半生。。。


"下半生"突然间好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在自己的电脑都不知道播了多少次。。。
这是第一首你送的歌很好听,也很有意识。。。
彼此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了。。。
时间不长,但你真的给了不少开心回忆。。。
你的好,不能用简单的字句解释。。。
我就可以说,选择了你,我没后悔过。。。
你的疼爱,我会珍惜。。。
有时,我会担心自己会被你宠坏。。。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任性了,你要原谅的, 好吗??
"I Nt play play d....trust Me....i'm Reli seRious Wit u d....SERIOus d..."
这句话是你那天说的。。。
谢谢你。。。
谢谢你的好。。。谢谢你的疼爱。。。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我要的,就只是简单的爱。。。。
你做到,也给到了。。。
我就只希望,下半生就只有你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