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忽略了你吗?

番薯。。。
今天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感觉上你很多心事。。。
家庭,感情,经济,还有很多。。。
最近,我都没什么时间好好问候你的,关心你。。。
但我从来没忘记过,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你是怎样帮助我,扶持我,安慰我,陪伴我。。。
每次到我遇到困难,你永远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
而你现在有难了,我这朋友却没好好陪伴你。。。
番薯。。。
很抱歉,原谅我的不好。。好吗??


有心事就找我的,好吗??
不理我有多忙,我都会抽时间给你。。。
这是我说的。。。
答应我。。。
你要幸福,快乐的。。。
愿上天眷顾你哦。。。 番薯。。。
彼此的友谊不会因距离而改变。。。
我还珍惜着这份友谊。。。



1 comment:

  1. hehe..你在说我吗?哈哈。。。放心。。我真的没时间去想那么多,我真的很希望把握时间和机会。我不想像上一代那样,我会成为一个失败者。。。你也是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