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明白的。。。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耶。。。
还习惯吗??
新环境,新的工作岗位,应该需要时间适应哦。。。
相信一定能的。。。
加油呀!!

我们下星期的计划。。。
可能,因为工作的关系要改变。。。
我知道不想令我失望的。。。
尽量在迁就,尽量改变的。。。
我明白的。。。
毕竟,工作是工作呀。。。
我没有不开心。。。
希望不要不开心好吗??

I know that you treating me well and try to take good care of me...
Tq for everyth... I appreciated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