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朋友,对不起的。。。

真的没想过到伤害是那么深
深得,可以如此冷淡的对待
真的觉得很抱歉
没想到会弄得那样
真的不想
最需要的时候
既然。。。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最近,不找我
的信息有那么冷淡
已经知道有点不对劲了
真的不知道,在短短的几个月
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说时
有一刻回应不来
心里就只有内疚和不开心
很想哭,很想哭的
真的不懂那么重视
。。。
在不知不觉中
弄得一次一次失望,弄得一次又一次伤心
甚至,不想理

虽然,没事了
虽然,原谅
虽然,我们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但,
还是觉得的心会有刺
沉重的内疚感
永远都还在

对不起的。。。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蔡国铜。。。


曾经以为我能永远带快乐给身边的朋友。。。
但没想到,我会弄得你那么伤心。。。
也许我高估了我自己。。。
是你教会我,别乱乱给承诺。。。
我会记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