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的亲爱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在做家务当中,想起了。。。
知道今天考试。。。
考得怎样呀??
还好吧。。。应付得来吗??有信心吗??
知道今天考试,我都有为祈祷的。。。
希望可以顺利的考过。。。

突然想起了很多关于我们的事情。。。
记得我们是在工作那时认识的。。。
说真的,刚认识时,对不怎么有好感。。。
可能,是受别人的影响吧。。。
但跟认识久了,才知道的人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
也因为那样,彼此也慢慢的建立了起来。。。
还记得,我们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互相倾述心事,我的秘密和丑事,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比更清楚。。。

还记得有一次。。。
我心情超超超不好的。。。
那时,我真的想不到能找谁倾述。。。
脑袋里就只想到,我拿起了电话,找到了的号码。。。
打了个电话,那时我就想见,没想到真的会为了我出门。。。
那天就陪我唱K,唱了大半天的。。。
那刻,心里就只有无限的感动和感激。。。
原来在我最无助,最不开心那时,会陪在我身边。。。
就因为那天,我们找到了一首属于我们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歌词很贴切的,很像我们。。。嘻嘻 ^^

亲爱的。。。
很谢谢,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撑我呀。。。
在我最不开心时,听我说心事。。。
在我最失望时,给我最大个安慰。。。
在我哭泣时,给我大大的拥抱。。。
是我的最亲爱的!!!
答应我,跟他要幸福呀。。。
知道最近跟她有了些问题。。。
我知道,懂得去解决的。。。
别意气用事,也不赌气的。。好吗??
加油呀!! 爱你~~

彼此的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