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超累的一天。。。


昨晚外婆没怎么睡的。。。
弄得我整晚都没怎样睡好。。。
今早七点就起身,为外婆打点一切。。。
不知道是不是以为药物的副作用。。。
外婆一整天都在投诉,说她头晕,不舒服的。。。
也不怎么有胃口吃东西的。。。
早餐和午餐都没怎么吃。。。


外婆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
至少她完成今天整个物理治疗。。。
对于外婆来说,物理治疗会很辛苦吧。。。
但她今天挨过了耶。。。
现在就看医生怎样说的。。。
希望外婆明天情况良好,那就可以早点出院。。。
不然就得待多一天了。。。


刚刚的几个小时。。。
我都在忙做Stact ClubPreparation。。。
我很希望能下乡。。。
现在情况还像不怎么容许的。。。。
那我只好等下一届的下乡计划吧。。。
但不理怎样,我还是应该把我的责任完成。。。
我的队友们,你们要加油呀!!!


这两晚都没睡好。。。。
我的眼睛都已经变熊猫那样了。。。
肩膀又开始痛了。。。
突然,很想念你的。。。
很想念Mickey。。。
两晚没抱它了。。。



物理治疗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