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心情不怎么好。。。

今天精神都不是很好。。。
咳嗽,喉咙不舒服的。。。
整天都很眼睡的。。。
今天无意间打开面子书, 看到了的主页。。。
才知道已经把我在的朋友列表里散除了。。。
其实,应该跟我没什么关系的。。。
跟别人说,别人也只会说是件好事。。。
我会觉得不需要做到那样。。。
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
换句话来说,要那样,我也做不了什么。。。
也许觉得那样会比较开心的。。。
我就只可以尊重。。。

番薯又有心事了。。。
刚刚也有跟信息。。。
听到说没事。。。
我心才安定了下来。。。
希望真的没事的。。。

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心情会那么不好。。。
我说不出原因。。。
因为??
不是!!也不可能!!
因为已经不值得。。。
因为番薯??
不是。。。
因为我知道会挨得过。。。
就像刚才跟我说的:“又不开心,才有开心。。。”
那是为了什么呢??
是我想太多了吧。。。

很想。。。
突然很想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