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等到了。。。

我拿到了我的成绩。。。
原来,信的感觉是那么辛苦的。。。
信就等于在邮差。。。
一听见有摩托车经过家门外,我就很迫不及待跑出去看。。
心里很希望是邮差寄信来的。。。
尤其是听见朋友们渐渐都收到了他们的成绩。。。
而我却还没有,心里就变得更紧张了。。。
现在想起也蛮好笑的。。。
看不见邮差,心里就一直骂,一直怨。。。
还在面子书里写自己很讨厌邮差。。。

等了整个早上。。。
终于都等到来了。。。
看见了INTI的信封。。。
有开心也有紧张的。。。
有一刻矛盾了,到底自己要不要开那信封。。。
最后,还是开了呀。。。
开时,手还有点震的。。。
很没用吧??
看到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的。。。
重要的是我的Basic Computer及格了耶。。。
一直以来都是担心这科。。。嘻嘻 。。。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拿到成绩了!!!
下个Sem要更努力了。。。
加油呀。。。

其实,我已经有自己的计划。。。
现在,在慢慢地跟着自己的计划走。。。
但需要的是时间。。。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的。。。
我的也要努力呀。。。
我们一起努力的。。。


还有两天就可以见到了。。。
很开心,很开心的。。。
很期待着星期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