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Mohon Restu



今天,可算是伤心的一天吧??
学校为我们中五和中六的学生举办了惜别会。。。
刚开始觉得没什么的。。。
但离惜别会的日子越近。。。
就越不想它的到来。。。
昨天相信我的朋友们都睡不着吧??
每个人都害怕会在惜别会当天哭。。。
包括我。。。
早上起身。。。
一切准备好后。。。
对着镜子告诉自己不理什么事发生。。。
今天的我都不可以哭。。。
但最终我还是做不到。。。
我还是哭了。。。
蛮丑的。。。
一大班一起哭的稀里哗啦的。。。
心里不舍得的感觉原来是很难形容的。。。
但愿我与我的朋友们的友谊永固。。。
老师们永远健康开心。。。



老师们。。。
谢你们一向来的教导。。。
你们得用心,关怀我们会永远铭记于心。。。
谢谢您们。。。

老师与我们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