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堂姐大日子<<二>>


上午的伴娘任务可以说是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在家休息了一阵子。。。
大概是四点多吧。。。
我们又要准备出门去酒楼的。。。
姐的晚宴订在times square一间酒楼。。。
爸妈因为害怕塞车。。。
所以被逼早点出门。。。
姐也希望我能早点去帮忙的。。。

我和妹子。。。

到了那里。。。
姐和姐夫都到了。。。
宾客也一个接一个的到来。。。

我和堂姐。。。


酒楼的门口。。。布置得很漂亮耶。。。

姐的结婚蛋糕。。。

餐桌的摆饰蛮美的。。。

我和妹被排到跟大堂姐们坐。。。
而爸妈却跟姑姑们一桌。。。
起初也蛮不愿意跟大堂姐们坐。。。
因为不是很熟。。。
会害怕没话题。。。
但幸好凯杰表哥跟我同桌。。。
感觉也没那么奇怪。。。


晚宴的餐牌。。。

大堂哥和他的女友。。。

这是大堂姐和她的男友。。。

这就是凯杰哥了。。。

大概接近九点晚会才开始。。。
在整个晚会里。。。
最好看的就是姐请的那位“媒人”。。。
我常见的媒人都是女的。。。
但这次是男的。。。
他蛮多才多艺的。。。
会唱歌,跳舞,变魔术。。。
最重要是会搞气氛。。。
逗得每个人都很开心。。

男“媒人”


爸和姑姑玩得蛮开心的。。。

公公。。。

婆婆。。。

Patrick哥和我。。。

Patrick哥是二堂姐的男友。。。
他算是个蛮热情的男生。。。
有点傻里傻气的。。。
这也可算是他的优点吧。。。
永远都带欢乐给别人。。。
跟他相处是很开心的。。。

十一点多。。。
晚宴也结束。。。
这是侯当然是来张全家福哦。。。
嘻嘻。。。

我和妹子。。。。

全家福哦。。。

回到家真是累死了。。。
第一次做伴娘的感觉蛮不错。。。
至少有过一次的经验。。。
哈哈哈哈。。。
姐,你要幸福快乐的哦。。。
祝你和姐夫~
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