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堂姐的大日子<<一>>


今天是堂姐的大日子。。。
堂姐结婚了。。。
跟姐夫在一起七年了。。。
终于开花结果了。。。
真的很替她高兴。。。
七年的感情。。。
说真的。。。
不是要那么容易维持。。。
但他们做到了。。。
恭喜你哦!!姐。。。


几个月前。。。
堂姐要求我做她伴娘。。。
当时我以为她开玩笑。。。
但原来她是认真的。。。
搞到我今早也有些小紧张。。。
第一次做伴娘的。。。
就好像什么都不懂的。。。


早上七点就起身。。。
准备好就到婆婆家去。。。
去到哪里。。。
看见姑姑们都到了。。。
堂姐也在房里给化妆师打扮着。。。


那时已八点半了。。。
姐夫九点来。。。
但姐却还在化妆。。。


妈咪和姑姑就忙着弄神台的东西哦。。。

而我和其他堂姐就忙着弄作弄姐夫的食物哦。。。
我们把小辣椒放进了两杯冰淇淋里。。。
切了柃檬和苦瓜。。。
也准备了两支气水让他们喝的。。。

恐怖吧??

凶手就是二姐哦。。。

时间接近九点了。。。
姐也在房间等候的。。。
一切的东西都准备的妥当。。。

哇!!超漂亮的。。。

蛮隆重的嘛。。。

大概是九点多吧。。。
姐夫的车也到了门口。。。
我们的“大计划”也要开始了。。。
那时的感觉超兴奋的。。。

我们的苦瓜和柃檬。。

哈哈。。。姐夫有点很无奈哦。。。

之后也顺顺利利把姐接了出来。。。
弄的我觉得最感动的。。。
就是姐夫在众人面前。。。
大声的跟姐说“我爱你蔡佳洵!!!我来娶你了!!!”
也当众下跪的。。。
哇!!!难以形容的感觉叻。。。

姐夫好有男子风度哦。。。

好浪漫的一幕。。。

姐和姐夫都很开心哦。。。

换戒指仪式。。。

敬茶仪式。。。


彼此许愿。。。永远幸福快乐。。。

我和姐的合照。。。



~~~~~~~持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