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生日。。。

今天的心情特别开心哦。。。
因为我又大一岁了。。。
今天是我十七岁的生日。。。
开心开心。。。^^
但明天却是我大考的第一天。。。
心情有点被破坏的感觉。。。
今早四点就起身温习哦。。。
心情越来越紧张。。。
也不怎么样睡得着。。。



其实今天的心情除了是被考试影响。。。
还有就是因为我的宝贝哦。。。
她昨晚失恋了。。。
看见她那么无助。。。
我却好像帮不上什么的。。。
很惭愧。。。对不起哦。。。宝贝。。。
今早会选择出来喝茶。。。
不多不少也是为了宝贝。。。
就很想见见她。。。
给她个拥抱的。。。
看见她今天眼睛肿肿的。。。
心疼死了。。。
宝贝哦。。。
你要快点好起来。。。
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理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挺你。。。
记得哦。。。
上帝关了你一道门,一定会开回一闪窗给你。。。
要加油哦。。。
要好好的过每一天。。。
永远爱你!!!


昨晚的十二点。。。
我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哦。。。
谢你们哦。。。
尤其是我的。Darling。。美琪。。。
她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人。。。
很感动哦。。。
今年的生日可算是最简单的吧??
因为考试的关系。。。
再加上因为某些原因。。。
今年的我不适合庆生。。。
家人也很简单的带过哦。。。
但今年收到很多礼物哦。。
让我最惊喜的是。。。
我的junior们。。。
钱买了两份礼物给我。。。
超超超感动!!!


小猪是宝贝送的。。。
那相框是May KeiJoe Yee送的。。。
大大的Bear是 Dear送的。。。


这吊饰。。。
Dear送的。。。
也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这是Junior们送的。。。
那衣服我很喜欢哦!!!


这是一位补习朋友Ying Yen弄给我吃的cup cake。。。
味道不错的。。。




1 comment:

  1. 谢谢宝贝,我算是好了吧。。。因为。。。你也知道啦。。。哈哈。。。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