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林峰。。。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林峰生日。。。
心情也因为这样感到兴奋吧。。。
嘻嘻嘻。。。
最近,妹因为假期感到闷。。。
从看“家好月圆”这套戏。。。
我这时才发觉。。。
原来在感情世界的我。。。
于素秋是那么的相识的。。。
曾经以为会跟凌B长久。。。
但却因为咏琳的存在而有了阻碍。。。
也因为这样她不知不觉的掉进了这三角关系。。。
而永远守候她的身边的管家仔也受了很多苦。。。


曾经,我以为我以前的他会是我的管家仔。。。
但怎么知道他扮演的角色却是凌B。。。
他唯一跟凌B不同的。。。
就是他比凌B花心。。。
真所谓。。。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这不到我不相信。。。
以前的要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就是要往前看。。。
加油哦!!!


也许我不该说这些了。。。
重要的是现在。。。
今天是林峰生日。。。
那当然要祝他生日快乐哦!!!
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