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工作之始

今天是圣诞节。。。
忙碌的我当然是在工作里渡过。。。
但还好,我的他有特地来陪我吃午餐的。。。
圣诞节虽然平淡,但却很温馨。。。
谢你哦!!!


上了五天的班。。。
好像还有点不习惯的。。。
但我相信自己会适应得到的。。。
加油哦!!!蔡宛霖!!!
我跟同事们都相处得很好。。。
尤其是学姐Yomiko,她很照顾我,也很肯教我。。。
但最可惜的,她这个月尾就不做了。。。
还有短短的六天跟她相处而已。。。
真舍不得。。。
我部门的PIC Ah Kong,跟他不熟。。。
但人还算不错。。。很Nice 哦。。。
还有的就是我的senior staff:kak Atie ,kak Azh,kak Lia和Syah。。。
我是新人。。。
所以不理什么,他们都很肯帮我。。。


其他部门的Kyle,Tiffany,CK。。。
跟他们相处真的很开心。。。
没顾客时,大家都是一起癫的。。。
还有一个就是阿杰。。。
他是个part time 员工。。。
很喜欢作弄人的。。。
但人真的很好。。。


工作就是要开心。。。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也会好好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