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给番薯的一封信

刚刚去看了的部落格。。。
看到这个月写的一切。。。
听到playlist里的歌。。。
我可以感觉到的感受。。。
甚为的朋友。。。
我却帮不到什么。。。
我真的有点惭愧。。。
我知道即使我要帮,也帮不上。。。
毕竟这是你们两人的事。。。


在我们这“家好月圆”家族中。。。
一切算是很美好。。。
唯一的遗憾就是。。。
我不能预知未来。。。
更不懂于素秋以后还会不会跟管家仔有结果。。。
我只希望。。。
于素秋别再伤心。。。
别再想太多。。。
一切就让它随缘。。。
我知道随缘这两个字。。。
说是容易,但要真的做到很难。。。
但我相信,支持。。。
就想之前支持我一样。。。


今年是怎样帮我。。。
怎样把我从伤心处带出来。。。
我是不会忘记的。。。
有什么事,可以找霖。。。
我也许帮不上什么忙。。。
但很愿意当你的聆听者。。。
番薯。。。要加油的哦。。。
记得!!当你觉得无助时。。。
往后看看,我这朋友永远都会在你身后挺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