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考试就来到了。。。

SPM!!!!!!
还不到一个月就要大考了。。。
问了自己很久到底准备好了吗??
答案:还没有。。。
大考要到了。。。
其实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在刚进中学时,就很希望快点毕业。。。
但现在离毕业的日子却还有那么短。。。
心情却又不舍得。。。
很希望时间过得慢点。。。
让我跟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多点。。。
嗨。。。
那也是想想而已。。。
事实是事实。。。
怎样都要面对的。。。
有时会想,毕业后的我要做什么呢??
现在的我才来忧郁。。。
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读书是那么快乐的事。。。


时间是没可能会倒流的。。。
也许我应该做的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
好好的跟朋友们相处。。。
说真的。。。
以后毕了业,个有个的忙。。。
见面的机会应该也会少了很多。。。
或许我这样说。。。
令我最不舍得的应该是我那班姐妹。。。
那班在我伤心时,陪我渡过一切。。。
在我开心时,替我开心,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
在我脆弱时。永远都会保护我,给我最大支持,还有最温馨的拥抱。。。。
这一切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
你们在我的人生都占了个很重要的位子。。。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认识你们可算是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


原来中学时期。。。
真的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哦。。。
我的初恋。。。
我的姐妹。。。
我的宝贝。。。
五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
我算是长大了吗??
现在的心里真的有很多感触。。。
有很多话想说,但却又说不出口。。。


这时候应该说些鼓励大家的话比较贴切吧??
姐妹,宝贝,我认识的中五朋友。。。
彼此要为考试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If U Think U Can... U Can!!!


1 comment:

  1. You need to relax more!Don think about pressure will be so hard to face.That is easy,close your eyes and take a breath!That want really easy to do?I don't know.But u think can...u must can!Gambateh!If the way still cannot!just think abou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