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切都已经过去。。。对不起的。。。

我不懂你回来的原因是什么。。。
更不懂为什么你会在我补习楼下。。。
当我看到你那刻,我就只希望自己看错人。。。
我接受不了这事实。。。
或许我这样说。。。
在某段时间,我真的很希望会在我补习楼下见到你。。。
但那也是以前。。。
现在你会不会回来,对我来说都已不重要。。。
但今天给我看见你。。。
我就只可以用“怕”来形容。。。
从那天我决定放下你。。。
我就没想过你会回来。。。
我没想过会再见到你。。。


今天你真的回来了。。。
我知道有些事我想逃避,是永远逃避不到的。。。
应该来的就会来。。。
当时的感觉就只是怕。。。
怕到手都抖了起来。。。
全身冷冷的。。。
我可以做的就是扮看不到他。。。
但最后我还是避开了他。。。
我知道他懂得。。。


回到家我以为一切已完毕。。。
但原来不是。。。
他信息我了。。。
内容是要求复合。。。
那时我可以说的就是。。。
你来迟了。。。
我曾经等了你半年。。。
那段时间你又是怎样的??
有些事情我不说。。。
不代表我还在留念什么。。。
而是,我不想彼此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就只想随缘。。。
我不想太做作去做某些事。。。


杰,我就可说你来迟了。。。
我有了我自己的生活。。。
我现在很开心的。。。
我们的都是过去了。。。
一切都变了。。。
但有些事是没变的。。。
那就是我要你好的心。。。
我们不再是以前的关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好。。。
希望你幸福快乐。。。加油!!!


你的名字不会在我的部落格再出现。。。
这是最后一次。。。
霖永远祝福你。。。

1 comment:

  1. 很开心,
    因为你“终于有了你自己的生活”~
    加油哦~!!!
    tat‘s my gal~~~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