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SeMinar。。。好累的一天哦。。。

今天的我六点多就起身了。。。
好早呢。。。
跟平时上学没两样的。。。
原因是因为我参加了学院的SPM Seminar。。。
今天有Seminar。。。
昨晚的我还搞到一点才睡呢。。。
幸好今早没赖床。。。
但还是会有点懒啦。。。
因为星期日嘛。。。
不去又不行哦。。。
付了RM200++的。。。


我有Seminar还搞到我阿姨的。。。
跟我一样那么早起身。。。
就只为了载我去的。。。
谢你哦!!!阿姨。。。
大概八点多我就到哪里了。。。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我去到时应该还算早吧。。。
没什么人的。。。
幸好二姐。。。阿阳到了。。。
心里也没那么怕的。。。











曾有时间就随便拍拍的。。。
嘻嘻。。。^^

过了半个小时。。。
我的老师也来到为我们注册的。。。
我和阿阳当然是第一时间冲进属于我们的礼堂找个好位的。。。












礼堂虽然不大。。。
但很有在学院上课的感觉哦。。。

九点我们的Seminar可算真实的开始了。。。
今天总共有三位老师给演讲。。。
三位所讲的科目都不同。。。
分别是国语,英文和历史。。。












这就是我的notes。。。


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感觉上还准备的不够。。。
霖。。。要加油的。。。
辛苦多一个月吧了哦。。。
别让家人失望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