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第一次。。。

昨晚,跟妈咪聊了很多
聊一聊升学的计划
如无意外,我应该会读Australia Degree
三年的课程,几乎要七十千的
现在就请求政府
能让我借的完整的贷款
我还希望有个sem在欧洲修读
至少我有出过国
把自己的眼光放广阔一点
对我未来的事业也会有帮助

过后,妈咪还问了我关于他的问题
说真的
当时真的很怕,我不怎么敢说
之从妈咪知道了后
这次是她第一次那么平心静和的和我聊关于他
但聊着聊着
妈咪知道了他是基督教徒
好像不怎么开心的
我明白吗咪担心什么的
所以我也没怎么多说

昨晚是第一次
第一次跟妈咪的谈话是那么平心静和
第一次我们没吵架收场
也许前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让我认真的明白了一些东西
而昨晚也是我第一次觉得妈咪是很在乎我的

今天
我陪他去应征新工
感觉他的表现应该不太理想
也许是紧张的关系
但希望他成功
我知道
他想换工都是为了彼此
我深信彼此三年的承诺一定能实现
我期待着三年承诺得到来
我的他,彼此一起加油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