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与你渡过的第一生日。。。


生日快乐的!!
我亲爱的
兴奋了几天,筹备了几天
终于等到今天了啦
今天也筹备了蛮久
很感谢Raymond的
帮我说了个谎话
当了我今天的司机
让我并用你家
搞了这小小的生日
也很谢谢Yuan Yuan,Tze 和我好久不见的Justin
今天特地抽空来
也陪我到处买东西的
还以为今天可以作弄他一番
怎么知道被他发现了
但感觉还不错
最终他还是变成了雪人



可怜的他


过后
六个人便堆在客厅吃KFC餐的
起初买时,
害怕大家不够吃
过后大家都吃的肚子饱饱的
连蛋糕也没吃到
这个十二月我准备了四份礼物给他
暂时来说
我已给了他三份
还有一份,等时机到我就会给
哈哈哈哈
要弄得你心思思的

今天的一切也许不算什么
但我就希望你开心的
我帮你提早庆祝了
请你你不要介意
我很抱歉
在你生日那天
我要考试,陪不到你
很对不起


愿上天永远眷顾你
让你永远幸福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