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靠人家,不如靠自己。。。

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太过依赖一个人,并不是一件好事
曾经我以为我是独立体
但原来我不是
我不想再依赖任何人
我讨厌给别人威胁,给别人以为我没了他不能使得
我不是!!!
现在我就要证明这一切

今天
我去应征了我暑假工作
但愿一切如我所愿
应征成功,拿了人工,买架属于自己的电话
我不想再跟人威胁
喜欢就什么都买给你
不喜欢就把一些拿回去的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要改变
我更要好好读书
要给妈咪更好的生活
不要再依赖着别人
没有人,没有了谁不能
靠人家,不如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