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顾虑

又是诉苦的时候
最近忙的不可开销,曾经答应自己每天要更新部落格,却迟迟都做不到的
今天的我,回来啦!
阿公去世已经是一百天了
这一百天,发生了很多事
这些事算是我人生必有的经验
上几个月,右脚因为一些意外而受伤了
回想起,几个月还蛮难过
行动不便,但还是要硬撑的去上课,每天就是来回三层楼
学会的事情更不用说,还是硬着头皮去实行我的责任


今天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的进展还不错
拐杖已不需要用,但我的ROBOT鞋要照穿
听到不用拿拐杖,对我来说还算是个好消息
但事情永远不会像我预料的那么好
由于伤口还没复原,他并不鼓励我下乡
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应对
我进学会,都是为了下乡
第一次错过了,我不想再错过第二次
真的去不到,我觉得它会是我在大学期间的遗憾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妈咪
骗她会过意不去,坦白的告诉她只会对不起自己
我希望有个人可以帮我找到个平衡点
可是,那是我天真的想法
每样事情都有‘得’与‘失’,没有完美的组合
脑海里,永远都有太多顾虑
有时看见朋友们的潇洒,我很羡慕
我能如此的性格那该多好,烦恼也应该会少点


他今天告诉我,他能看得出,我要下乡的使命重要过我的脚复原
我没有否认,要我努力那么久,过后又放弃,我舍不得
我更放不下我的members和其他队友
学你说的,我很幼稚!
我就是想那样,那使命感不是每个人都会有
这段时间,我应该感谢你陪我度过
照顾我,忍耐我的脾气,什么都以我的
我很谢谢你。。。
最近是我脾气变坏,很爱闹的
有时会弄得你难受,对不起!


我觉得我对自己越来越迷失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目标是什么?
其实,我察觉我越来越依赖你
越来越对白你要求多多
我很想你是那当我迷失时,帮我找到方向的人
我很想你是那当我顾虑时,帮我找到平衡点的人
我很想你是那当我有困难时,帮我解决所有问题的人
我很想你是那当我有问题出现时,你会是我的避风港
你不是超人,不能什么都帮我做到
但现在的你,已经是最好的


我知道你疼我,很迁就我
但我希望你以后做的,不要像今天那样好吗?
不要让我觉得你在委屈,让我觉得我好像很霸道
我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