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那些年,让我回想起


刚刚看了这部电影
虽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但故事的情节,就好像一台时光机把我带回了以前
以前经历过那单纯傻傻的爱情,简单的友情
一幕又一幕的跑到我脑海里

回家的路途,下起了大雨
心情自然而然跟随着天气,有种说不出的情感
我知道,我又想起姐妹们了
他告诉我,电影里的对白跟我曾经说过的很相似
一路回来牵着他的手
手心的温暖,就像让我的心吃了颗定心丸
他就是能跟我那样无微不至的安全感

回到家,打开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阅读回久部落格里写的一切
一切关于自己中学的故事
我有好长的时间没去碰了
今天的电影却有那样的魔力
让我回想起,在我人生重要的一堂课
那些回忆是不开心的,但它让我的人生过得有意义

今天下午,看了一套台湾连续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故事一般,但里头说的话很真实
你刚才不是一直想知道吗?
现在我开古啦!
故事里的主角说过
“我要我们的爱情是没有尊严,不理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只抱着相守一辈子的执着”
这也是我想告诉你的
答应我好吗??


我好像没在这部落格跟你说过这句话
一直以来我觉得这句话放在心里就好
但我今天想说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