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8 September 2011

这几个月都比较忙的。
虽然,我已经把part time工辞掉
但现在我把所有的精神都专注在学会和学业上

有段时间都会问自己,留在学会的意义是为了什么
会觉得那地方已经不再属于自己
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
也有段时间,对学院的朋友感到失望
我比较想找回那中学的感觉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我那样的想法

不知道是什么事让自己想通的
我找到那留回在学会的理由
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
对于朋友
好着来,不好着去
没什么要让自己的情绪那么受影响
也不是每个人有自己那想法的
"Just enjoy every situation you are in,
bcoz in the real life, u might meet a same situation."
我要好好学习的
跌倒了,就要学聪明
不会就跌到会
这就是现实生活所需要的

家庭好像出现越来越多问题
而我管不来
因为我知道,我再管只会伤害自己
我试过一个人在夜里哭,做家务哭
原因? 不懂。。。
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对我很不利
所以,自己要坚强一点



Just for my dear:
I'm sorry, if i really showed my bad temple in this several months
I may can’t control myself sometimes
I feel thankful towards you all the while
TQ by supporting my STACT work
TQ by being with me when i need you
TQ by making me laugh when i was depressed
TQ by being understanding
TQ ya~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