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你最近还好吗??

渐渐发现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问题了
起初是我的亲爱的
过后就是 Jason Chung
接下来就是我的宝贝
对不起的
有段时间我真得很忙
我根本就是忽略了身边的朋友们
我的宝贝失恋了
看她在我面子书所留言
知道她很不开心的
我该怎样才帮到她呢??
在活动举行的那几个星期,我已每次出门了
再出门一定会中骂
在看怎样吧
希望我的宝贝明白
也希望她可以挨的过去
我永远支持你哦!!!
会为你祈祷,原上天眷顾你。。。

 


1 comment:

  1. 一切顺其而然,冥冥中有了注定。
    不过。。。。。
    你忽略了我。。。这笔就要算了。。。
    哈哈^^^有些事情,不理也许会好过去理。
    加油。。

    ReplyDelete